胡言与乱语

我重要吗?

  这声音时常会在脑中响起,在每一个深夜失眠的晚上,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,很困却又固执的放不下手机,任由惨白的光映在脸上,一放下手中的机器就好像缺失了什么,到最后还是不得不翻出成团打结的耳机听着轻缓的音乐,沉沉睡去。

  乐观主义者就是有这样一层免疫系统,在问题在出来的瞬间便被橙色小人打了回去“当然重要啊,你还要考大学,你要挣钱,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!”

  然而,拖延和懒惰是人们的公敌,在一天的碌碌无为之后,反思这一天,后悔与怀疑汹涌而来,于是在每一次的夜半固执的不想结束今天的一天,总感觉事情还没有完成,又被懒惰牵住了脚,就这样对着屏幕耗光所有精力,带着耳机沉沉睡去,次日中午醒来,半天的时光便不翼而飞。于是声音一次又一次的提醒我“你重要吗?”连自制力有无法调节的人,考什么大学。连大学都考不上,还想要什么生活?如此看来,你重要吗?

  我迷惑了,我开始钻进了牛角尖里。怀疑人生,我重要吗?这个声音困了我许久,但是我却忘却了周围的人,母亲在厨房忙忙碌碌时,当不经意看到父亲手机里存的自己的照片时,猛然惊醒,我很重要!我需要回报他们对我的投资,我很重要,我需要为以后的后代创造资本,我很重要!

  你重要吗?我很重要!


评论(2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