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言与乱语

活着

  不少人会疑问,活着是为了什么?从一出生到长大,生活中各种压力,让人们不得不被动的接受,在忙碌和快乐的时候,不会想那么多,但在忙碌过后或遇到打击时,人们冷静下来,思考这样一个深刻的问题,往往会找不到答案,越思考越会觉得沮丧,自己的无力感充满整个身体与心脏,不久后会有新的事情让自己忙碌,新的机遇,不少人会不留痕迹的逃避这个困扰过他们的问题,但有些钻牛角尖,会长期陷入这种苦恼,之前有个结论,人的一生活的好不好到底是如何判定的,最后得出的结论是,对于外人来说,他对这个世界的影响决定了他的一生,但对他个人来说,在最后的生命里,自己不后悔自己的一生,便是最好的结果。

  个体生命不同,但在世界上善恶总量不变,每个人出生都注定扮演各自的角色,有的是善,有的是恶。人会在某个时机扮演善或是恶的角色,最后还是遵从本心,在不情愿的情况下做了善事,心里反而更难受,在一定几率下也是为了以后的恶做了伏笔。在一定的范围里做自己,未免不是一件坏事。


评论

热度(8)